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保溼這件事。
保溼有多重要,在我的文章裡幾乎提到保養就會再重複拿出來說一次。
不管你是想要美白、抗痘還是抗老,最重要的都是要先把保溼做好,才有可能進入下一個步驟。
自從到了北京之後,我發現我所帶的保養品根本不夠力,不管怎樣我都還是一直在脫皮,所以我趁中途回台灣的時候補貨一下。
順便跟大家說保養品真的要依照居住環境和季節更改。
(可能是年紀大肌膚越發嬌貴了吧)
今天分享的,都是通過我的極度乾燥測試,我也帶了上述的保養品去西藏,那可是一個一停止喝水就會覺得自己要渴死的地方 。
這些東西我回台灣依然在使用,但就不會一次用全套這樣。
比方說我會用保溼化妝水,但把精華液更改成美白的。或者不用保溼霜,用其他的乳液。
大家就依照自己的敷況作調整。

Kiehl's小黃瓜化妝水

這瓶已經是我的第二瓶。我很喜歡他們家的保養品,因為比較溫和天然。
(除了他們家的藍色化妝水我實在不太喜歡。)
之前狂長痘痘的時候就用這個,我覺得肌膚在敏感的時候就用簡單一點的保養品,讓他不要有那麼多的負擔。
這瓶就是一般水狀的化妝水,很清爽,保溼力ok,單擦是鐵定不夠的。


理膚保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潤澤型質
Toleriane ultra

因為敏感肌的關係,所以我偏好醫美品牌。
理膚保水也是皮膚醫師推薦的溫和品牌。
這罐滿特別的,裡面是採真空包裝,感覺很乾淨。
而且蓋子的設計我也很喜歡,就是旋轉式,不會露出來也不用一直找蓋子(這真的很重要,出外旅行的必備商品)
平常我都直接放在化妝包裡,去哪都帶它一起去。
沒什麼味道,保溼力也很不錯,擦起來潤澤不粘膩。
除了一般保養之外,我化妝前也很喜歡擦這罐,一方面提高肌膚的水分,一方面妝容也會比較持久服貼。

在中國的時候,常常會覺得臉乾得很緊繃,這時候就是派上他的大好時機。
就算回到台灣依然愛用。



Elizabeth Arden 8小時潤澤霜 eight hour cream

這瓶真的是很神奇的存在
想當初我第一次用完它之後直接把他收到櫃子的最深處。
因為它的味道很恐怖,擦在手上黏到不行很像有一層蠟包在手上也推不開這樣。
到後來很好奇這麼可怕的產品到底為什麼這麼熱賣,才上網給他一個平反的機會。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誤會他了。把它跟身體乳液加在一起保溼效果超加乘。
隔天起床皮膚摸起來超嫩的~~
只要有點脫皮或乾癢,擦了他之後過沒幾天也會自動好。
那時候我在北京因為太乾燥,手上漲的一大塊一大塊的白癬(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那是什麼,只是一直脫皮又癢癢的)
擦了他之後沒兩天就自動痊愈,自此就加入我的囤貨商品了。

直接擦就是會有一層蠟的感覺
所以真的不要用太多,感覺會很不舒服,哈哈哈
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ULTRA FACIAL CREAM

我是在機場買的加大版,125ml
這瓶本來就是主打24小時極效保溼
沒什麼香味,雖然是霜狀的保養品但不會很油,非常好吸收
保溼效果的表現也很不錯
睡前的最後一道手續




就是以上四瓶保養品讓我度過北國的乾燥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囉。










小日記時間


我爸很奇怪,他不催婚,但一直催生到底是哪招。
他是一個非常愛小孩的人,每次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嬰兒他都會很想把人家帶回家XD
然後他剛剛以一個抱baby的姿勢再抱我家的狗,一直自稱自己是外公我真的看不下去,我就說哪有人這樣抱狗?
他就開始murmur,說什麼你們不知道為什麼都不生?生出來又不用你們帶,我都願意貼錢帶小孩你們到底在等什麼?
等我老了還要送給外面的保姆,很多保姆很可怕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還不生小孩??生了我負責接送你門都不用把他帶回家,我來就好blablabla


真的是在鬧誒。
我是我家最大的我現在研究所還沒畢業,另外兩個弟弟一個剛去當兵一個今年18。
沒在這之前生出小孩你不是應該謝天謝地了嗎XDDDD








 
 
lookbook link
 
instagram link


fan page KS shop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