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963.jpg
最近,終於開始學了一直想學的法文。
但沒想到比想像中難好多。
永遠發不對的發音和難以理解的動詞變化都一再讓我覺得很挫敗,
但開心的是每次下課的時候,都有人在樓下等我。

_DSC0969.jpg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為愛而生的人,因為如果是那樣的話我現在應該在蒙古牧羊(笑)
對於愛情,我有很多種想像,不追求一定要高富帥,但希望遇到一個會對我很好的人。
我真的覺得女生要的沒有很多,就是體貼和關心,你真誠的付出是會有回報的。
BUT,我有一個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他苦追了一個女生一年多,至今仍被打槍。
不過他依然無怨無悔。
可能,感情中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要那個模式是你們都能接受的就好了。

_DSC0970.jpg
我昨天看了大陸的綜藝節目「奇葩說」,是一個搞笑的辯論節目。
那天辯論的主題是,如果發現好朋友的另一半外遇,要不要告訴你的好朋友。
當然正反方都會有,反方宣稱「無知是一種幸福」你又何苦去拆穿你朋友的生活呢?
大概吧。某種程度上,你愛一個人才會想對她說謊,因為你在乎她的感受。
這句話聽起來很像玩咖在為自己辯解,但誰能說這不是事實呢。

_DSC0988.jpg

最後,在你還沒有準備好談戀愛的時候要做的是,就是把自己打扮的票漂亮亮。
簡單的洋裝加上一雙美麗的高跟鞋,也許愛情就在轉角。









小日記時間

11701222_992859160753924_8470461924935261631_n.jpg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去逛花市買了一株薄荷。
毫無意外,我的薄荷正在瀕臨死亡。
與其看它枯死,倒不如物盡其用把它全吃了。
(是說我本來買薄荷的目的就是要買回家調酒用的)

今天的主題是mojito,以萊姆酒為基底,但我沒有萊姆酒,
所以就改用萊姆糖漿混琴酒。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琴酒獨特的香氣,是一種讓人上癮的味道。
加上一點檸檬汁和新鮮薄荷,改良版的mojito就這樣誕生了。
原諒我無法告訴大家確切的比例,因為對我來說,喜歡什麼味道就多加一點,想要醉一點酒就倒多一點。
喝起來酸酸甜甜和清涼的薄荷很搭,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調酒。


今天,某人做了一件很感人的事。話說,我們前兩天逛夜市的時候,我跟他說我想要買一個擠檸檬器。
(其實動機跟買薄荷是一樣的,依然是為了想喝酒,哈哈哈)
但那個有點難買,只有在傳統市場才有賣。我們那天逛夜市的時候也有看到,但我嫌貴就沒買了。
隔天,他就拿了一個給我。
他說他今天一大早就去逛菜市場,連跑了兩個市場才賣到。
還跟我說他有比價,從200~100的價錢都有。
我覺得很感動,因為那時候我只是隨口說你有空去市場的時候看到幫我買一下。
(沒錯,除了少女之外,他內心也有大嬸的靈魂,他平常都會去逛市場買菜,今天還說要燉四物給我喝)
沒想到隔天就出現了。
有人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讓人做夢都覺得甜蜜。


然後剛剛講電話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你知道我對你那麼好其實我賭很大嗎?
我問他什麼意思?
他說:因為我現在對你那麼好如果以後我有一絲絲鬆懈你就會說我變了,那我不是很尷尬,
而且我是天蝎座的最受不了人家酸我。所以我想的很清楚保證我以後都不會變才敢這樣做的。

聽完之後我笑著回答說:「是喔,我一直以為你是從頭到尾都沒想清楚誒,哈哈哈哈哈。」






lookbook link

 

instagram link

fan page

KS shop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mojito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