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98.jpg
前兩天,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分享了最近的戀愛近況。她說:「全亞洲的女性,在聽見黃曉明的結婚誓言時,都高潮了,就你不滿足。」
我笑了,覺得十分有趣。我沒有不滿足啊。我只是找不到如何在做自己與有伴侶間的平衡點。說來也許有點自私又有點可笑,單身一段時間的我,
其實是很不習慣身邊有個伴,因為我通常什麼事情都會自己做,除非萬不得已,不然也不會想找人幫忙。
但偏偏我現在的男友,是個對我非常疼愛的人,他希望自己像一座山一樣給我依靠。
沒有不好,簡直就是好極了。但人就是這麼賤,當你自我慣的時候,就很容易會忽略對方的感受,尤其是像我如此神經大條的人。
我很常惹他生氣卻不知如何收尾,我朋友告訴我:「就是撒嬌撒嬌撒嬌,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但簡單來說如果我是一個很會撒嬌的人,一切問題大概就這樣迎刃而解,很不幸的就是:我不是。
所以當一個奔放不羈的靈魂,遇到一個保護慾很強的人,
要如何才能從中找到一個平衡點,是一個我每天都在學習的課題啊。
P1010293.jpg

本日穿搭:長背心+黑色摟空背心+緊身黑褲+黑色短靴

長背心是我在香港買的,有很多種穿法,搭配性很高。穿起來有種很隨性的感覺。而淺灰色搭什麼顏色都很好看。
我喜歡在裡面穿的全身黑,外面搭配長背心或是大衣,很懶人的穿搭法。
難得帶墨鏡拍照,是我送男友的禮物,因為那天不想化妝,所以成了最好的裝飾品。

P1010311.jpg
黑色的貼腿褲是衣櫃的必備單品。
這件是西班牙品牌STRADIVARIUS,台灣目前還沒有,網購買的到。
是我目前穿過最修飾又最舒服的貼腿褲了。

P1010315.jpg
其實搭高跟鞋也會很好看,但我那天想要有一個帥氣一點的風格(笑)

P1010337.jpg

P1010411.jpg 

P1010439.jpg
摟空的上衣為我這次的穿搭帶來一點點的女人味。

P1010449.jpg

 

Au revoir












小日記時間



最近在粉絲團開始寫了兩篇『當一個廢物女友是怎樣的體驗』,
目前持續連載中,
還沒follow到了快點到我的粉絲團簽到,謝謝。哈哈哈哈


















 

fan page KS shop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instagram link
lookbook l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造型 Kris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