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08.jpg

 收納的斷捨離,對我來說,總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太多東西捨不得丟但放著也沒用,總想著有一天會用到但其實只會一直堆在那裡,慢慢地堆積灰塵,變成一個灰暗的角落。說好聽一點是念舊,說難聽一點也許就是個堆積狂吧。就像人生一樣,很多時候被一些回憶所羈絆,覺得之前那麼美好而現在的不好應該只是一場誤會吧。於是停在原地繞圈圈,忘記了這些都只會是過站而不是終站。真正對生命而言的美好,是丟也丟不掉的。

P1040408.jpg

不過,衣櫃的斷捨離對我來說還是一場嚴峻的考驗。畢竟,有時候翻翻衣櫃,發現,噢,原來我有這件衣服的驚奇感還是挺美好的。穿上了很久沒穿的碎花洋裝,紫色對我而言已經是個繽紛的粉嫩色了(笑)尤其喜歡腰間的蝴蝶結,我對任何有蝴蝶結的東西總是情有獨鍾。

P1040255.jpg

台灣的冬天大部份的時間都不太冷,一件薄洋裝搭配上皮衣就足夠。不過,就算在寒冷的地方,我裡面也不喜歡穿太厚,因為嚴寒的國度都會有暖氣的,洋蔥式穿法是最恰當的。

P1040277.jpg   

搭上了酒紅色的粗跟鞋,我非常喜歡這個顏色,沈穩中帶點魅惑感,還很顯白。

 P1040460.jpg  

簡單的一日穿搭,Au revoir.

 

 

 

 

 

 

 

小日記時間

 

 

最近去了一趟花東,覺得,台灣真的很漂亮。蘇花公路雖然總是讓人頭暈腦脹,但每次看到那海天一線的時候,

內心還是無限融化的。而另一個融化的時刻,就是坐車的時候有人願意犧牲痠痛的肩膀當你靠墊的時候。

雖然最近生活諸多不順,但知道有人為你加油打氣,內心踏實許多。很多天沒更新網誌,導致我今天在寫的時候,又再一次深刻的

覺得我真的對這件事充滿熱愛(笑)期待下一篇西藏之旅吧。

 

 

 

 

Follow me 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ootd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