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67.jpg

營造美好的生活,就是在看似相同的每一天,給自己製造各種不同的驚喜與變化。

我覺得,過生活與過日子最大的差別就在於你是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你的每一天。也許有些人覺得這種說法很無聊,覺得日子不就是這樣過,還能怎樣?但真的不是這樣的,生活有一百種選擇,只是我們常常覺得自己別無選擇而已。大家都很喜歡問我在當了兩次交換生後有什麼體驗,說真的,書我是沒多認真念,但我認真的體悟到過生活有很多種方法。你可以像遊牧民族依樣逐水草而居、可以像藏族依樣平生無所求可以溫飽就好、可以像台灣人一樣把工作當成成就感的來源、也可以像北歐人一樣努力營造自己的生活品質。但說出這種話之後,更多人喜歡問我,打造生活品質所費不貲,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閒情逸致的。

於是,話題又回到最初的,你是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你的每一天。有質感的生活並不等於是高消費的生活。這世界上依然有很多人每天活得有姿有色,只是因為他們願意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小日子。

P1100272.jpg

而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把自己打理好的第一步,外貌至關緊要。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butybox,就很符合今天文章的概念。用心去為自己製造驚喜,把自己打理好之後可以更美麗的去面對生活。

每個月只要一點小錢,就可以體驗現在最新推出的美妝品。你不用擔心每次買回家的保養品不適合自己,現在開始,你可以先試用看看,購買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butybox了,但這次和Vogue 20週年的聯名款,卻絕對是第一次。

P1100233.jpg 

外盒很有巴洛克風的華麗設計感,即使裡面東西用完盒子也可以保留當個美麗的收納盒。

 P1100237.jpg

打開長這樣,各式產品美麗整齊地放在盒子裡面,並且附上一張貼心地講解。

P1100242.jpg

小小的盒子幾乎囊蓋了從頭到腳的保養小物,評價、專櫃、藥妝通通滿足。

P1100244.jpg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那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10月份的產品跟我個人的使用心得囉。P1100248.jpg

1.Paul & Joe糖瓷完美精華隔離乳:一開始用的時候我以為只是潤色隔離霜,但實際上是BB霜的概念,非常遮瑕,而且有股淡淡香味,用起來也滿保濕的。

2. Phairience Mask Complete換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的保濕效果非常有感,隔天臉很亮立刻想要回購很多片。

3.Schwarzkopf 施華蔻植萃防護洗髮乳: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間的洗髮精,這次是不含矽靈的,洗後頭髮也不會乾澀,很適合有染頭髮的人使用喔。

4.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這個月的產品只能說很划算,因為我本來也是雅漾的愛用者。最近皮膚過敏用了之後舒緩很多,真心大推。

5.雅漾全效活權保濕水凝霜:保養的最後一層手續,就是要用霜狀的保養品來把之前圖的保養品鎖在肌膚底層。如果手邊沒有霜狀產品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6.Heme素描防水眼線眼影筆:我第一次使用墨綠色的眼線,我覺得效果還不錯。這支筆芯很好畫,但如果像我一樣是油性眼皮的人建議就用後頭的刷頭來做暈染的動作,這樣才不會整個暈開喔。

P1100281.jpg

底妝和眼線的妝感

P1100278.jpg

只要一點點的投資就可以為生活帶來更多種驚喜並得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是聰明人的好選擇。

P1100263.jpg

我們都要努力過每一天喔。

 

 

    

 

 

小日記時間

 

 

這兩天,我的澳門朋友來台灣玩。每次他們來都是一個玩樂無極限的概念,但寶寶以老有點力不從心(笑)

打完這篇文章的瞬間,姐又要出門找他們惹。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