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187.jpg

 

有時候你會覺得你好不容易相信一個人但那個卻背叛你的信任。在你為自己築起高高的牆之後,有一個很努力的想要破牆而入,告訴你,你在牆裡面活得太孤單太可憐了,讓我來照顧你吧。開始你很難相信,於是,你對他百般刁難。但他依然想要進入你的世界,還對你說,你以前遇到的人都對你很壞,所以你不敢相信我,我懂。但我會等,說盡這些八點擋會出現的台詞後,你終於被感動了,你慢慢把牆拆了,但卻發現他要走了。

 

 

昨天,我和我的大學朋友聊天。他講到了她和她前男友的故事。就讓前男友的代號是B吧。為了跟B交往,我朋友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他跟原本的那個男友再一起太多年了,她開始覺得他們之間有的不是愛,只是太習慣了,畢竟那是她唯一交往過的對象,她覺得其他人會比他好吧,再不濟,也不可能比他差,她認為,這個交往多年的男友,缺乏讓她仰視的角度,還有這麼長時間的相處,她覺得戀愛的感覺消失了。畢竟內心深處,我這個朋友還是非常小女人的,她很希望她的另一半讓她崇拜,也希望可以一直有戀愛的感覺,一點點的委屈都不想有。還有,她很想結婚,這點是原本那個男友無法滿足她的地方。

 

然後他就和B再一起了。該怎麼說B這個人呢?他應該是個比我還冷漠的人吧(笑)他平常都不接電話也不會回,可以跟他女朋友失聯一星期以上,最讓我意外的是,他是個保守至極的男人。雖然他們也一起過夜,但B一直守身如玉。關於這點,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但後來B和他前女友復合了,自然也和我朋友分手了。

 

我的朋友很傷心,因為B是他交過的第二個男友,第一個其實不太算,因為他們從小一起長大,所以很自然就在一起分不開。出社會後,B以一個成熟男子的姿態出現在我朋友面前,她對她幾乎沒有抵抗力,而且B也非常主動追求她,噓寒問暖,溫馨接送,只是追到手後就不理不睬。

 

好奇怪。是征服感在作祟嗎?

 

 

再見來得又急又快,但活在網路時代,很難在離別之後切斷所有的聯繫。我朋友看見B其實在他們分手前就和前女友復合,看到他們還在熱戀期的時候他就處心積慮說的謊言。說是出差其實是出遊,說是去探親,其實是去KTV。有時候,也不是刻意的想要調查,可能是老天想要她死心,這一切就這樣被看見。

 

「相信一個人,好難啊。」她說。以為對這個人可以開始走心的時候,其實是看走眼的開始。再喝了不知道是第幾杯的時候,她就哭了。日常生活的訓練,讓我們都變得太壓抑。所以,我沒有阻止她哭,因為還哭得出來,我想,應該還有救吧。談戀愛本來就是個過程,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像我是已經淚線壞了,放棄哭的權利了。

 

回到穿搭文吧。

P1100145.jpg

今天的穿搭照片很少,因為我穿得太簡單了。除了一件圖騰罩衫之外,就是各種不同的黑。

P1090987.jpg   

雖然都是黑色,但上衣是針織的,褲子是皮革拼接網紗,讓整體看起來有點層次。

P1100191.jpg  

簡簡單單的,希望生活也是如此。

 

 

 

 

 

小日記時間

 

 

今天不寫日記,因為我要把今天忘記。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