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492.jpg

Renew, reSKINZ

我的生活在去年的時候有很大的轉變。我去了挪威,在一個白雪靄靄的地方待了半年多,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些許,但我的心變得很平靜。我在歐洲的時候,最深刻的學習就是與自己獨處,我發現在這不段與自己對話的過程中,我越來越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什麼是必要的,什麼是多餘的。不知道是不是感染了挪威人的生活方式,我到後期整個人變得很簡樸,穿著簡單,出門素顏。我不在那麼追求外表上的打扮,從歐洲回來後,我的朋友跟我說,他感覺我整個人很放鬆,比以前放得開很多。

回國之後要面對的事情很多,首先,我失戀了,我的情緒很低落,再者,我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我的情緒又更低落,坦白說相較於失戀我更意外我會失業那麼久。我感覺到有很多壓力一次壓在肩頭上,但卻找不到出口。原本平靜的心再也無法平靜,情緒唯一出口的就是我的身體。我不停地生病不停地看醫生,尤其是我的皮膚,壓力、情緒、氣候三者交織而下的後遺症就是我不停地過敏。臉一直都很癢還不停的長小粉刺,醫生說我是過敏性粉刺,不是真的粉刺但又是粉刺(醫生說話真玄),anyway,我試著擦藥、吃藥、擦抗過敏的保養品、到後來乾脆什麼都不擦結果都沒用。收到這組保養品的前兩個星期我一直將它束之高閣,因為我一心想等到我過敏好再來用。

真的打開的時候是因為我先看了網路的評價,很多人說這罐過敏擦也沒關係,再來就是如果只單擦藥或者是什麼都不擦的時候我的臉又會因為太乾而發癢,所以我後來想了一個折衷的方式,就是先擦藥再擦保養品。我有問過皮膚科醫生,他說這樣可以所以我就試了。結果深感意外,所以在試用了兩個月之後覺得一定要認真跟大家分享一下。

P1110488.jpg

reSKINZ 蕊肌

這是一個韓國品牌,我本來就滿喜歡韓國保養品,大家都是亞洲人應該滿能了解彼此的需求的(笑)。

而他們主打的就是不僅能解決肌膚的問題,還能「喚醒」肌膚原生美態。很符合我的需求,不管在心靈上或是外表上我真的都需要一次重生啊。

P1110495.jpg

瑪格利加倍 保濕活水液I (清爽型)

瑪格莉稻糠精華,其實就是米。身為一種自然的成分,他裡面含有肌膚所需的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

主要可以舒緩不適、細嫩肌膚、撫平粗糙、修護受損等,而且ptt一直說這罐是神仙水,怎麼能讓我不心動。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雙重海藻萃取、Ceramide(一種保濕因子)跟玻尿酸加強保濕的效果,並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簡單來說,這系列就是主打保濕,而肌膚要好的最大根源,就是做好保濕,這句大概就是從我寫部落格以來每次寫保養文都會提到的。

保濕真的很重要,不管是要控油、美白、去痘,都是要從保濕開始,因為唯有健康的皮膚,把肌底打好,你才能再加入其他的加分效果。

P1110499.jpg

我最喜歡這系列的保養品,有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添加合成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等。

這真的很重要,對於一個容易過敏的人,追求的就是簡單成分。而這系列的產品用在臉上都很無負擔,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這款化妝水也很適合濕敷喔!!

它的質地介於水乳之間,可以有效提升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P1110500.jpg

瑪格莉加倍 保濕精華

這是一款質地很輕盈的精華乳,我常常偷懶只擦這瓶就充當完成保養。但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是呈現油水平衡的狀態,可見他真的很保濕。

因為如果你擦的產品不夠保濕,早上起床肌膚會因缺水而油光滿面。

而除了保濕之外,也同步修護受損肌膚。

P1110503.jpg

一樣不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其實成分天然的保養品只要一抹在臉上就知道了。

P1110469.jpg

絕對是會再回購的品項

P1110506.jpg

瑪格莉加倍 保濕乳霜

這款的設計真的很棒,因為是真空是按壓,大部分的乳霜都是用手或是用勺子挖,但很容易接觸到空氣而變質,所以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

P1110512.jpg

可以擠出適當的份量使用。而且一樣不粘膩,我最怕擦起來黏膩的乳霜。

薄擦當晚雙,厚敷當面膜。可以在你臉上形成鎖水層,防止水分流失。

P1110558.jpg

雖然是乳霜的質地但一樣很好吸收。

P1110559.jpg

一系列擦下來皮膚過敏真的有改善。我本來長了一堆小粉刺跟一直脫皮,但用了這款真的有在持續進步中。

P1110554.jpg

素顏的時候都還是看得出臉上有光澤感。

 在意的小粉刺也漸漸的消失, 回復平滑。

    P1110461.jpg    

     推薦給大家囉

想要更近一步了解的人可以點我,最近他們好像有在做促銷喔!!   

 

 

 

 

 

小日記時間

 

 

今天參加了一場活動,見到了很多有名的部落客。從他們的談話中,我默默地明白了他們背後有多努力才到今天的位置。

早上十點半的活動,有人已經去陽明山外拍完了才趕下來參加,那得多早起床多早化妝。大家都以為當部落客是容易的,只要拍拍照打扮的漂亮就好,其實那真的只是整個工作裡面的一小小塊,只是他們選擇讓大家看到不費力的一面而已。

所以參加完覺得很羞愧,覺得自己應該趕快回家寫稿不要偷懶,但就在我到家的那一刻發現我又沒帶鑰匙,連續兩天把自己鎖在門外。

覺得真是太蠢了,所以只好更改計劃跑去弟弟店裡白吃白喝(苦笑)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