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1.jpg

只要有藍天白雲和沙灘,就是一個美好假期的同義詞。

這次去沖繩是一個美麗的意外,自從N年前看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裡面的男主角帶女主角去沖繩度假兼談戀愛,我就特別想去沖繩,畢竟海島國家總是讓人充滿幻想,可以在沙灘漫步看海曬太陽,怎麼想都覺得愜意到不行。而且真的到了沖繩之後,發現當地人步調都很悠閒,街上也都很安靜,是一個讓人放鬆身心的好地方。而且當地的居民連車也開很慢,只有我們這些都市人心急的在想走路都比開車快了(笑)。

不過呢,我這次的旅程與愜意毫無關聯,完全沒有融入當地人的生活節奏,因為時間關係,我感覺就像參加了一個童軍營,從早到晚行程滿檔,每天忙著體驗又忙著當網紅,當保姆之外也忙著談戀愛,可以說是行程滿檔,連照片都沒好好照幾張。不過呢,今天我還是要簡略地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沖繩行程安排,畢竟那片海藍的太美麗,光是看一眼就覺得這趟旅程完全值回票價。但話先說在前頭,我真的有帶著相機去旅行,只是我的相機一直在行李箱裡沒出來見世面,照片都還是用手機隨手拍的(笑)。

IMG_5800.jpg

首先是行程的部分,我知道自由行大家最煩的就是行程安排。

而我難得寫了實用路線(?)的遊記,這次的行程完全適合第一次去沖繩的人,有吃有玩有海又有得逛街,少爺說這次先看一下沖繩的輪廓,下次可以在深度旅遊。

Day1
HK airport出發-沖繩那霸機場---取車---美國村---西松屋---ANA hotel check in---萬座毛---琉球的牛---驚安的殿堂

Day2
心心岩---暖幕拉麵---琉璃手作---沖繩料理---AEON Style

Day3
藍洞潛水---百年大家---outlet---目力居酒屋---琉球溫泉賴長島酒店泡溫泉

Day4
國際通---魚市場---back to macau

IMG_0192.jpg

美國村

其實我在美國村根本就沒待多少時間,簡單來說就是吃了一個飯糰逛了一下藥妝店就走了。

但是這裡的街道很可愛,還有一些小店感覺好像很好逛,但是太陽實在太~~~大了。完全無法在街上曝曬,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沖繩,我會在這裡待久一點。
IMG_0183.jpg

而讓我們特地開車去的原因就是這間日式早餐店,裡面專賣飯糰,是朋友大力推薦一定要去的店。話說我朋友自從知道我要跟少爺出國後,就熱心的跟他分享我的所有習慣與愛好,比方說我喜歡吃什麼或者是我喜歡人家怎樣幫我拍照,還順便說了我在某些地方很挑惕又難搞,但少爺聽完了之後說:「會嗎?不可能吧,她很聽我的話的。」聽得我朋友傻眼想說我什麼時候變成一個可以和睦相處的人。但事實上不是這樣,只是因為少爺有霸道總裁的個性,我有時候懶得跟他爭辯就決定臣服於他(笑)

IMG_0186.jpg

這間店就是在賣各式各樣的飯糰,我是覺得還不錯,但重點是可以在這麼美麗的海景前面吃東西,不管吃什麼都覺得很美好。

(我朋友說他試過N種口味,最推薦島豆腐)

IMG_0188.jpg

Onigiri breakfast 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    北谷店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字美浜9−21

電話:098−921−7328

營業時間:7:00〜20:00(年中無休)

Map code: 33 525 349*33

IMG_0193.jpg

美國村街景。

我沒去過美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有美式風情。

這裡就是有一些逛街的小店和餐廳,拍完這張照片後我就離開了(沒錯,就是這麼快)

IMG_0194.jpg

在Check in之前我們還去了嬰幼兒用品店---西松屋幫朋友買東西,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好像很值得去逛一下,據說東西很便宜。(因為我對那些東西的價格沒有概念)

然後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無敵海景的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IMG_0198.jpg

房間有陽台看出去就是一片大海非常療癒,房間裡的裝潢也是走海洋色系

IMG_0197.jpg

比較奇妙的是這間酒店因為已經很久了,所有房型都是雙床房,少爺大傻眼。他覺得難得出來度假還要跟他愛人分床睡太荒謬了,但事實就是如此,這間飯店就是這麼的不人性化。

不過呢,這裡的單人床要睡兩個人也是可以拉~床滿好睡的,一早醒來的時候把窗簾拉開陽光灑進整個屋子,覺得太幸福了~

飯店樓下就有一間夢幻教堂~

IMG_0211.jpg

走兩步就有夢幻海景,幫朋友拍的網美照~

是不是很詩意~

IMG_0224.jpg

萬座毛

這個地方是所有來沖繩的人必訪景點。為什麼叫萬座毛呢,是因為從前在琉球王國時期,那時的國王---尚敬王說這裡是:「能供萬人坐下的毛(日語:原野)。」因此得名。

其實就把這裡想成一個海邊版的大安森林公園,停留時間差不多二十分鐘,除非你特別喜歡望著海發呆放空。

IMG_0256.jpg

在這裡看日落也是挺美的~

IMG_0259.jpg

這裡之所以那麼多人來,就是為了看那像大象鼻子的岩石~少爺一直逼我和那塊石頭拍照,但拍出來都太像觀光客照所以我一張都不放。

反而跑到了旁邊沒人的角落和這片美麗的大海多拍幾張。

IMG_0296.jpg

在所有的風景中,我最愛的還是海景。

IMG_0308.jpg

再多看了兩眼海景後,就前往沖繩人氣燒烤---琉球の牛

這間網友大推的餐廳,讓我們在門口等了一個小時,最慘的是晚上時間不接受訂位,而附近除了超商之外又無處可去。

IMG_0331.jpg

BUT!我個人覺得就算要等一個小時,還是滿值得的~因為真的很~~~好吃!

我們那天隨便對著菜單亂指了一堆肉品,聽店員推薦哪個最多人點就點哪個,所以上來了一堆部位也不知道是哪裡,但是肉質不錯,入口即化,如果下次還去沖繩的話絕對會再去一次!

IMG_0326.jpg

而且這個烤爐溫度超高,光是坐在它旁邊都覺得好熱。

IMG_0328.jpg

還點了沖繩名產海葡萄沙拉~海葡萄吃起來有點爆珠的感覺,滿特別的。

IMG_0329.jpg

因為等待太久太餓,所以上菜也沒認真拍照就隨意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

但真的是一間值得去的店喔~

 

焼肉 琉球の牛 恩納店

MapCode:206 096 716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前兼久909-2 1樓
電話 : 098-965-2233
午餐時段:11:00~16:30  接受預約
晚餐時段:17:00~23:30 不接受預約

 

 

 

這次的沖繩遊記寫得好簡單,而且還要出下集(笑)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