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7.jpg

Omnia 絕對是來峇里島一定要體驗的白日夢

IMG_4497.jpg

我跟少爺是興趣極端的兩個人,像我喜歡看書,但他只要聽到書就皺眉頭,每次只要我看完一本書,他就會說:「看完了嗎?可以丟了吧。」他覺得擺書在家裡是一件再猝霉頭不過的事。而這個差異也延續到我們的旅行習慣,每次去旅行的時候我喜歡看廟看建築把自己行程排得很滿、而他喜歡躺在飯店裡按摩放鬆什麼事都不要做。所幸我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喜歡喝酒。這次同事推薦的Omnia Dayclub讓我們兩個非常驚嘆,我以前從沒聽過Day Club,這種大白天就開始喝酒放飛自我的行程也只有老外才懂得安排。當時看照片的時候還想說這裡一定是過度修圖哪可能這麼漂亮,沒想到去了之後發現這裡真的很~~~美啊!

IMG_4475.jpg

Omnia位在峇里島南邊Uluwatu區的深山裡,開業不到一年就成了峇里島的新興的熱門景點。官網上有提供一些大眾交通工具到達的方法,但我覺得不如就包車吧,因為在峇里島包車非常划算,重點是那裡一天到晚塞車,我覺得如果大家要等公車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重點回到Omina,你們真的不會明白我當天進去有多麼的扼腕,因為我一心以為這裡就是一間白天的酒吧而已,我不知道裡面有那麼美的無邊際泳池,所以沒帶到泳衣,少拍了好幾組大片導致我一直悶悶不樂。畢竟哪裡可以拍出這種美照~

IMG_4489.jpg

拍出去後面就是印度洋啊!再看一次我還是想哭一次!!

IMG_4480.jpg

從他這個角度拍過去的照片一定超美~

IMG_4479.jpg

來這裡就是不管帶閨蜜或是帶男友都好,一定要帶一個攝影師還有帶好你的泳衣,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飲恨~~

而且這裡有個規矩就是進來了就不能出去,你的門票就是one time only!

門票大約是一百港幣、飲品大約七十港幣起跳,雖然在峇里島算是比較高端的消費,但相信我絕對是值回票價的體驗!

IMG_4484.jpg

我真的太喜歡這裡的無邊際泳池了,越看越覺得非得再去一次不可

IMG_4486.jpg

可能有些人聽到這裡是「CLUB」就會有點排斥。但我只能說這裡完全不是大家概念中那種club。

IMG_4499.jpg

在這裡,你可以和朋友喝酒聊天、也可以游泳曬太陽、當然也可以下場隨著音樂擺動,一切都是很愜意放鬆的~

IMG_4518.jpg

真的好想躺在那上面曬太陽喔~

IMG_4512.jpg

IMG_4488.jpg

每個角度都很美

IMG_4483.jpgIMG_4513.jpg

我們一路從五點坐到日落,這裡也是個看日落的絕佳地點,跟世界知名的Rock Bar有得比。

我覺得來這裡最好的時間大概是下午兩三點,然後一路玩到日落,可以收穫各種風景,也可以吃個下午茶或是晚餐~

IMG_4501.jpg

這裡的座位很多,一定能找到你最喜歡的角落

IMG_4493.jpg

IMG_4481.jpg

而且這裡還有包廂喔~

包廂是有低消的,但具體多少我不知道。而且峇里島的幣值太大了,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是多少錢(笑)

IMG_4482.jpg

因為就在懸堐上,所以望出去是這樣的絕世美景

IMG_4477.jpg

日落的時候大家都會湊到泳池邊上,看著晚霞慢慢的變成金黃色~

IMG_4474.jpg

天色漸暗的樣子

IMG_4505.jpg

而且關於Omnia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就是這裡面的空間其實是是一間知名的日本料理店「SAKE NO HANA」

我覺得搭配日本料理是一個很跳的選擇~

IMG_4532.jpg

當天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人滿少的。

但我看了一下網路的評價都滿好的~所以大家有來的話可以考慮在這裡吃晚餐。

IMG_4524.jpg

我要走之前才不甘不願地拍了一張照片~人家想下水!!!!

IMG_4988.jpg

大家下次來峇里島要記得來這裡喔~

IMG_4491.jpg

 

Omnia Day Club

Jl. Belimbing Sari | Banjar Tambiyak, Desa Pecatu, Uluwatu, Uluwatu 80364, Indonesia

Open today: 11:00 AM - 10:30 PM

 

 

小日記時間

今天一起床,少爺一反常態的set好電視,好開心地坐起來打開電視看【這!就是街舞】,我才知道在他圓滾滾的身軀下原來有顆想跳街舞的心。他一直跟我說baby看我看我,我會地板動作,然後就在床上重心不穩勉勉強強地擺了一個地板動作的pose然後再拉著他的狗一起跳poping。中間我站起來想出去倒水,他就立刻大叫baby你要去哪裡,你要去哪裡?

 

我只能說,在帶小孩這條路上,永遠都有想像不到的驚喜,哈哈哈哈。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