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jpg

講到峇里島,大家腦中第一個畫面就是陽光與沙灘,那些關於海島應該有的配置,峇里島一應俱全。但更讓人驚喜的是,這裡還有森林與稻田,起床之後打開窗戶就是一片綠油油的景象,讓人神清氣爽。大家還記得前幾年茱莉亞羅勃茲演的那部電影【Eat、Pray、Love】嘛?其中有一段就是在峇里島的烏布區拍的,因為這部電影讓烏布成為近年來旅客最喜歡造訪的地方,同時烏布也成為這次峇里島旅程中我最喜歡的區域。烏布的田園風景悠閒寧靜,有一種遺世獨立的氛圍,完全達到療癒身心靈的作用。在烏布的郊區有非常多美到不行的山林酒店,走進去就讓人不想出來。而這次因為交通的關係,我選擇了離烏布市區比較近的度假村---瓦卡迪尤美水療度假村Wapa Di Ume Ubud.

IMG_4250.jpg

這裡位於烏布市區開車約十分鐘,而這十分鐘的距離就夠你從城市走入山林。剛到的時候我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太可愛了,而且非常的綠化,這種原始感的配置讓我馬上就打開了度假模式。

IMG_4249.jpg

工作人員都非常親切,不親切的只有我的旅伴。他一直嫌外面太曬了不要跟我出去逛,導致了我錯失了這裡的游泳池。

IMG_3982.jpg

房間裡的擺設也很簡單,就是一張木頭大床跟棉麻的白色蚊帳,一切都簡單的剛剛好。

IMG_3983.jpg

桌上擺的迎賓水果有我最愛吃的山竹跟第一次見面的蛇皮果。

蛇皮果吃起來很像波羅蜜,而我不喜歡吃波羅蜜。

浴室是採取石頭裝潢,一樣的原始感,我很喜歡。

IMG_3984.jpg

前兩天我朋友跟我說我才發現東南亞的大小飯店都配有潤髮乳,但在中國或台灣就一定要去到非常貴的酒店才會有潤髮乳。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但只要我進飯店看到潤髮乳我就會默默地幫那間酒店加分。因為潤髮乳是長髮少女的必需品而我卻每次出遊的時候都會忘記帶。

IMG_3985.jpg

整個房間我最喜歡的就是有一大片的落地窗,窗外打開來就是這樣的風景。

有一個小露台,晚上可以看到清楚的星空,而早上起來可以在這裡悠閒的吃個早餐。

IMG_3992.jpg

如果每天起床就有這樣的風景真的會讓人比較想起床

IMG_4002.jpg

早餐中式西式或是印尼式都有,這天我們就是西式的培根麵包混搭了印尼風的印尼炒麵,還附加了的麵包和新鮮水果,讓人覺得人生很美好。

IMG_3998.jpg

在這裡每個角落都有很多花花草草,蚊蟲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多,可以很放心的入住

IMG_4254.jpg

如果來峇里島想要體驗一下原始的山林風情又想要離市區很近,推薦大家來住住看囉~

 

Wapa Di Ume Ubud

 Banjar Bentuyung, Gianyar, Jl. Suweta, Ubud, Kec.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印尼

 +62 361 973178
 
 
 
小日記時間
 
 
最近有很多人對少爺很好,有人從台灣扛了一箱他最喜歡的麥香紅茶給他,還有朋友在台灣幫他買到了超難買的kaws聯名款,他一邊開心一邊討打的跟我說:「baby,你看看人家,他們對我那麼好!你什麼事都不用做就等著我發零用錢給你,我是上輩子欠你很多錢你來討債的嗎?」我只想跟他說給我閉嘴,他們哪裡懂在看不到的地方我對你的容忍,而且搞不好是上輩子我對你太好你這輩子來報恩的好嗎!而且澳門已經連日大雨下了一個多星期,上週有三個不同的同事在雨天的時候問我說:「少爺會來載你吧?」不,答案是不會。光是我把我的小胖塑造成這深情的形象他就該付我錢了。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