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4.jpg

小時候的旅行,常常因為想要省預算,因此在旅館方面總是覺得越便宜越好,反正對那時候的我來說就是一個睡覺的地方,只要乾淨整潔就一切都好。但近年來的旅程,因為待在飯店的時間越來越長,有些地方的風景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有趣,不如好好待在酒店享受度假感才最實在!因此越來越care住的地方。這次難得是由我來選飯店,我理想中的飯店不一定要很奢華,但我希望很特別!所以在選的當下我每天都好糾結,覺得峇里島每間resort都好美,一下是深山叢林、一下是海邊懸崖、每天一直猶豫不決。直到看到這間Balquisse heritage hotel的時候,我幾乎沒有一秒猶豫就立刻決定要住在這裡。因為他在住房網站上的照片實在太吸引人了,那些照片好像加了一種復古濾鏡的感覺,有一種濃濃的童話感,那時我就在想真的有可能長得這麼夢幻嗎?賭一把試試吧!

Balquisse heritage hotel 巴爾集賽遺產飯店

在我踏進去的時候我就覺得~oh,真是賭對了!整個環境像是一個復古的大莊園,就好像走進另一個時空,那個懷舊的美好年代。

IMG_4535.jpg

我是晚上到的,但就算在夜晚也能看出它的美麗。

不過,這可能僅限喜歡古老感的人,因為像少爺就一直覺得自己來到了一間鬼屋(笑)他在房間裡的時候一直跟我吵說他喜歡現代設計的酒店,但其實他沒有,他只是想吵。

飯店裡的餐廳,當少爺在check in的時候我就在旁邊拍照。不成套的桌椅卻一點都不突兀,整個佈置真的好有巧思又好可愛~有一種鄉村感。

IMG_4540.jpg

IMG_4537.jpg

IMG_4545.jpg

check in的時候飯店人員會先帶我們逛一圈,介紹一下飯店環境才進房間。因為房間數不多,所以整個住宿環境非常安靜,人也很少。

IMG_4590.jpg

我覺得這間飯店真的每個角落的佈置都很用心。

IMG_4592.jpg

房間裡的樣子,其實每種房型裝潢都滿不同的,但我只選了一般的大床房現在想想覺得有點悔恨,因為我看到網路上別人分享的其他房型更可愛!

其實房間滿舒服的床也很好睡,但是少爺不喜歡這種昏黃的古老感,所以他一直不停的煩我。一下說他口好渴要我去倒水、一下說嘴唇好乾、一下腰好酸,但這些都沒關係。最煩的是他覺得我坐在椅子上他躺在床上,要扭頭過來才能把我放在他視線範圍內他覺得很不安。所以一直不停的叫我快點去洗澡。而就在我被他煩到要哭出來表示自己要去洗澡的時候,他說:「那妳不可以關門喔,我會怕。」

IMG_4563.jpg

房間裡的傢俱也都很復古,像是木頭五斗櫃、雕花鏡等,感覺好像穿越時空。

IMG_4560.jpg

我覺得這浴室超可愛的

而我當然也有把門鎖上好好洗澡

IMG_4556.jpg

除了一般的備品之外,還放了防蚊液跟大草帽,讓你在這個莊園裡漫步的時候有更好的保護。

IMG_4555.jpg

睡醒了之後我們就起來吃早餐。白天逛起來的感覺跟晚上完全不同。有陽光灑落的大草地~

IMG_4614.jpg

在泳池旁還有各種躺椅,真的是拿一本書就可以在這裡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IMG_4633.jpg

IMG_4632.jpg

我真的覺得這間飯店每個角落都是拍寫真集的好地方,太適合跟姐妹一起來住了!!

IMG_4621.jpg

穿越了兩個游泳池之後,我們來到了吃早餐的地方(這張是夜晚拍的樣子)~我覺得這裡的早餐很棒!

IMG_4554.jpg

白天看這個餐廳覺得更可愛了

IMG_4601.jpg

整理照片的時候就發現這裡真的每張椅子都不一樣耶,但放在一起就好協調。

我覺得住到一間美麗的飯店真的會對將來的家有很多想像(遙望天空)

IMG_4584.jpg

餐廳的外面還有一個泳池,也有室外座位。

IMG_4577.jpg

能在這種環境用餐是不是很有度假感~好喜歡這種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

IMG_4604.jpg

IMG_4605.jpg

早餐很棒,但因為我顧著吃都沒拍照,只拍到了其中一樣鬆餅。

IMG_4608.jpg

吃完就可以躺在泳池邊曬太陽發呆一下,感嘆一下此刻的人生怎麼那麼美好~

IMG_4599.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繼續在這個古老莊園裡閒晃~

IMG_4620.jpg

這裡佔地挺廣的,所以有這種竹林小道,也有這種圓柱走廊

IMG_4606.jpg

好像每個轉角都有椅子,累了就坐下看風景。

IMG_4639.jpg

這些裝飾的復古擺設,讓人覺得這間飯店的經營者很用心

IMG_4593.jpg

頭頂上的花叢是我一見到就大喊太美了~一定要拍張照!

IMG_5120.jpg

 

下次來峇里島度假,不妨來這裡感受一下時空穿越走進復古莊園的感覺~

Ciao~

 

 

小日記時間

 

常常有人問我說怎麼那麼常去旅行,日子是不是過很爽?但真的沒有。

我覺得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很難什麼都有,就是選一個你最想要的,然後不要後悔就好。

當然,隨時有從頭來的機會,只要夠有勇氣就好。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