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4.jpg

這次去峇里島的時候,我最最期待的就是要去住Ayana~這間酒店完全可以算是峇里島最有名的酒店之一,就連吳奇隆跟劉詩詩的婚禮也是在這舉辦,是間非常著名的浪漫婚禮酒店~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在海島舉辦婚禮的夢吧!我對婚禮這part還好,從小到大對婚禮沒什麼幻想,我的重點只放在蜜月(笑)撇除婚禮酒店這層浪漫的美名,Ayana真正吸引我的是這裡的私人海灘和被CNN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日落景的Rock bar,雖然不住在這也可以去Rock bar,但因為住戶不用排隊,而我最不喜歡排隊,為了方便跟一點幻想,所以就選擇了這裡。

而且呢,我覺得來這種度假村,就是要把一整天都空下來不要去任何景點,盡情享受酒店設施就對了。

IMG_4867.jpg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總共分成三個部分,Ayana、The villas以及Rimba.三個的差別最大的當然就是價位。The villas有自己的游泳池,價位最高不意外。而Rimba則是CP值比較高,房間比較簡單但一樣可以享有Ayana集團的設施。這次我選的是Ayana,不過如果我有一天變土豪的話我是很想住villa的。園內都有接駁車可以到酒店的各個地方,不得不說這裡佔地真的很大,而且有非常多個泳池。我們光是去了沙灘和一個泳池就用掉了大半天的時間。

IMG_4649.jpg

房間外面的景色是不是就很有度假村的感覺

IMG_4645.jpg

至於房間內部我就覺得沒什麼特別,就是一般高級酒店會有的樣子。

不過房間裡是有陽台的,我特別喜歡有陽台的設計。

我們那天check in之後立刻就去吃飯,選了裡面唯一一間日本料理。但我覺得這裡的義大利餐廳更好,推薦大家去吃義大利菜。

IMG_4652.jpg

吃完飯之後的第一站就是去Ayana的私人海灘,KUBA beach

很美,沒什麼人,而且海水也很乾淨

IMG_4655.jpg

來到海灘當然就是要拍寫真集

IMG_4682.jpg

是不是真的很清澈!!

IMG_4732.jpg

因為到海灘要先搭電梯,所以可以從上面俯瞰整個海景

IMG_4656.jpg

IMG_4727.jpg

旁邊還有躺椅,可以在這裡做日光浴

IMG_7701.jpg

在海邊晃了一陣子之後,差不多五點多就起身去Rock bar!

Btw,要記得在check in的時後就跟前台說你要預約喔~五點多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看到排隊人潮的那一瞬間我只能說覺得自己做的很棒!

IMG_4815.jpg

那邊有很多種座位,但你沒辦法選。不過我們的是這種躺椅我覺得很滿意,而且我坐在海景第一排所以覺得更滿意。

IMG_4819.jpg

叫了兩瓶啤酒跟一點小吃,就在這裡看落日慢慢下降。天空漸漸的被染成了金黃色,背景是海潮聲,GOD,我只想說比起看日出我真是太喜歡看日落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有幾個朋友,每次去旅行的時候他們都要逼我早起看日出,WHY?這不就是同一顆太陽嗎?我幹嘛要五點鐘從被窩裡爬起來看那顆我在台北也看到的太陽。oh,我不。但是換個場景以及時間點,像是在下午五點,已經玩了一整天,可以好好休息順便來杯酒,看著眼前的潮起潮落和變成大蛋黃的落日,我ok!

IMG_4780.jpg

因為這才是人生,好嗎?

IMG_4809.jpg

這一瞬間我真的是覺得我的人生很美好。

27645884-B5F4-432E-B755-4856DADAA3C4.jpg

我覺得一定會有人說這樣的風景隨便坐在海邊也可以看啊,幹嘛一定要跑去那裡呢?oh,你說的沒錯,其實說穿了就只是在海邊看夕陽而已。但人生追求的就是一種感覺,就像你住膠囊旅館跟住五星級飯店都只是睡覺,但你想住哪呢?大家不都是在追求一個讓自己更舒服的生活嗎~所以說,雖然這顆夕陽跟我平常蟲公司下班後走出來看到的是同一顆,但是我就是喜歡花錢買機票躺在海邊的酒吧看,它讓我覺得賺錢有了意義(笑)

IMG_4785.jpg

從這兩張照片看得出來我們真的有認真的看日落吧

IMG_4824.jpg

不過我還是要說,如果預約不到Rock bar的話,旁邊有一間海鮮餐廳(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也有一樣的室外座位設計,而且人少很多~推薦大家也可以去那裡

結束了rock bar的行程後,我們吃了晚餐就回去休息了。沒錯,度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隔天一早我們就去了Ayana有名的早餐Padi,我覺得這裡最有趣的是他號稱有各國料理,結果還真的有!

我第一次看到早餐有提供北京烤鴨的,非常驚喜,雖然味道是還好(笑)

IMG_4859.jpg

基本那些西式沙拉、班尼迪克蛋就不說了,這裡有現做的義式燉飯和義大利麵,還很道地。

IMG_4857.jpg

但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水果區,他會幫你切山竹!(但我忘了拍)不過我的重點是要記得跟他點你想吃的水果,也許沒在檯面上,但點就對了!

IMG_4850.jpg

而早餐區我另一項最愛是「橘子汁」,我在曼古買一瓶要120塊台幣,這裡真的是現榨得還喝到飽。

IMG_4858.jpg

我覺得padi還是值得一來的!雖然很多東西沒拍到,但這裡真的是有各式異國早餐。而最後我以一杯拿鐵做結尾。

IMG_4865.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去了游泳池游泳,享受一下假期的尾聲

01F97BF3-FF4F-485E-B2E4-632D1E942B1D.jpg

躺在泳池邊絕對是最有度假感的儀式之一

IMG_4869.jpg

我真的很喜歡無邊際泳池

IMG_4880.jpg

Ciao~

 

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62) 361 702 222 

 
 
 
 
 
 
小日記時間
 
 

每天都處在有很多事想做但最後又一事無成的過完一天。

一年又這樣過了一半,真是令人焦慮~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