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913.jpg
首圖心情看起來好像有點差(笑)
但其實只是因為那天太熱蚊子很多,我真的很想說當部落客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

_DSC0866.jpg
今天的主題就是最近很流行的「寬褲」
之前總覺得身高受限,穿起來不會好看。
但實際試了之後,發現比想像中好很多。
其實世界上大部份的事都是如此,只有在你去嘗試了之後,才會發現好與不好。
與其在內心有那麼多的假設,不如直接去試試,大多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喔。

_DSC0870.jpg
寬褲除了穿起來很俐落之外,其實挺舒服的。
我喜歡黑與白的搭配。

_DSC0908.jpg
穿得簡單的時候,就喜歡配搶眼的飾品。
淡藍色的珠子,有點民俗風的感覺。

_DSC0891.jpg
還有繫帶高跟鞋,總覺得這種鞋子很有女人味。
纏纏繞繞的,沿著腳背到腳踝,有種說不出來的性感。
但麻煩的是要一直綁鞋帶(笑)

_DSC0847.jpg











小日記時間





今天下班之後,和朋友去吃了川菜,是我們心心念念的烤魚。
以前在北京的時候,烤魚是我們心中大陸美食排行榜的前三名。
但今天實在是讓我們大失所望啊~~~~~
台北的餐廳長相有點像,但味道卻完全不同(哭)
吃起來就像是砂鍋魚頭的感覺,那為什麼要假裝是川菜呢!!!!

其實有些東西,也不是特別好吃,但你就是會很想念那個味道。
吃到了就好像回到當初那種時空一樣,有種不可替代的感覺。


然後繼上次的「亞麻綠」之後,我發現我實在太小看某人的少女潛力了。
前兩天因為那個來,他就主動表示他願意去幫我買衛生棉,但我要告訴他品牌這樣。
我笑著說:我還需要告訴你品牌嗎?你應該有推薦的吧。
他說:可是我不知道你量多還量少阿,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有翅膀的,還有需要幾公分的,要不要防漏側邊...blabla
我聽了完全大傻眼,到底哪個男人可以說出「防漏側邊」這麼專業的詞彙啊!!!!


他說是林依晨告訴他的,哈哈哈哈哈。
















lookbook link

 

instagram link

fan page

KS shop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褲 穿搭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