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中帶點優雅,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這次是以黑色和琥珀色為底,綴以亮片和金箔,這樣一點點的浮誇,想要引起你的注目。

有珍珠有鏈條有亮片,我的手指從不單調。

身上的顏色從來都不會太多,指彩一直都是我的配件之一。
脖子上的掛飾是最近的新歡
玫瑰金雙層項鍊,是我在內蒙的zara買的。




 




大拇指上的時鐘
在我看到時鐘的第一眼我就決定要把它放在手上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好多朋友一看到就連聲說好酷。
酷不酷我覺得不是重點,但我喜歡這樣子的裝飾。
 
我也喜歡琥珀底色上的金箔
多了一點點的優雅
 




美甲資訊

大安區小豆
粉絲專頁:點我
預約電話:0980165139









小日記時間




最近看到別人分享在法國藍帶學做甜點的過程,覺得好吸引人喔~~~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烘焙是很療癒也是很有成就感的事。
尤其是做甜點,一些平凡的原料,東加一點,西加一點,最後變成如此吸引人的點心,想想都覺得開心
尤其是在心情差的時候,吃甜食最療癒了。
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都會去買珍珠奶茶,很奇怪,喝了之後整個人會開心起來。
有夠像小朋友的。
(是說我到了這個年紀也只有這樣才能像小朋友啊,哈哈哈哈哈)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王菲的「匆匆那年」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的:如果過去還值得紀念,別太快冰釋前嫌,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
一開始聽我都不懂,為什麼不能冰釋前嫌呢?
聽了幾次後,才覺得如果一切都那麼快雲淡風輕,那對方會記得你嗎?
有時候,就是要有點痛楚有點糾結,回想起來的時候,都還會有點心酸,可能就是真的愛了的代表吧。



















lookbook link
 
instagram link

fan page KS sho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