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847.jpg
有多久沒有離開喧囂的都市好好放鬆一下呢?
還記得之前在大陸唸書的時候,看了許多大山大水,深受感動與震撼。
每天每天總是想著下一個想去的地方是哪裡,想去看沙漠想去看草原,
行動力之高連自己都佩服自己。那段時間,也慢慢更加認識自己。
朋友們都覺得我變了,沒想到那個每天穿高跟鞋的女子會願意換登山鞋爬山。
一直以來,我也以為自己不喜歡鄉村的生活,只想要留在大都市,當個城市女孩,但接近了之後才發現鄉間小道的美好。
步調悠閒,風景漂亮,根本想不出離開的理由。在那裡,生活真的可以很簡單,沒有什麼多餘的慾望,就這樣放羊牧馬也可以過一輩子。
每次見到牧民,看見他們的生活方式總是深感慚愧。現代人每天汲汲營營的追求,到頭來可以獲得什麼呢 ?
最後還不是什麼也帶不走,但那些失去的青春和時間卻也回不來。
回台灣之後,以為自己還會像那樣的親近大自然。
殊不知一回來,因為事情太多又太忙,總是沒有那個閒情意致去郊遊,每天可以想一百萬個不要出門的理由。
變得很少離開城市,逐漸忘了當初的美好。
P1000664.jpg

所以,跟我一起出走吧。
拍照的地點是汐止的新山夢湖。
楊先生特地上網搜尋,興致勃勃地跑來說他要帶我去。
這是他很貼心的地方,每個假日總是想著要帶他的小情人出去(笑)
殊不知情人只想睡覺
不過實際上我覺得這裡跟照片有落差。
也不是說不漂亮,他的確滿郊區也人煙稀少,但是太小了。
就是一個一眼看得到盡頭的湖,走一圈我想應該也不用十分鐘。
P1000811.jpg

其實我是因為要拍照才帶的高跟鞋,不然真的會摔死。
很久沒有穿牛仔褲拍穿搭,其實我是非常喜歡穿牛仔褲的
可以休閒也可以性感,相信每個人衣櫃裡都有很多件。
在挑褲型上,我個人認為,小喇叭是最不挑人穿的版型。
任誰穿上都會有一雙修長的美腿。
而上身和鞋子的搭配就更不用說,完全不可能會出錯。

我喜歡搭配尖頭高跟鞋,總覺得多了幾分性感的女人味。

P1000857.jpg
喜歡橋的概念,將分離的兩邊連在一起的媒介。

P1000594.jpg

新山夢湖,真的很小對吧。
不過是個非常寧靜的地方噢。
而且這就是童謠裡唱的,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阿(笑)
那間屋子看別人寫是間咖啡館,但那天沒有營業。

P1000607.jpg

再一次證明了每張美麗照片的背後,都有一個辛勤工作的男人。

P1000679.jpg

P1000595.jpg
所以分給辛勤男人一個背影的版面吧,哈哈哈。








小日記時間





剛剛寫到橋的時候,讓我想到一件事。
因為我常常把楊先生逼瘋,他就叫我去看一本書:我的愛情,你在對面。
哈哈哈哈哈,我有時候真的很不理解他的愛情啊,到底誰在對面啊!!!!
是說對面先生人很好,那天他陪我去看醫生,醫生叫我要多補充某種維他命,
然後我就去上班了,下班就得到了一罐醫生指定的維他命。
所以,我只好開始造橋鋪路了XDDD













lookbook link
 
instagram l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牛仔褲 新山夢湖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