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185.jpg

我們總是以為每段戀情都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

 

就像我們總是幻想感情結束後,兩個人可以像沒事人一樣回到過去。每次分手的時候,都會信誓旦旦的跟對方說,還可以是朋友,這句話,說起來輕巧做起來難。分手時,原本的感情到了哪?那些所謂的山盟海誓眨眨眼就過了。說的人當沒說過,聽的人也當沒聽過。有時候,堅持要當朋友,反而只會繼續耗損那殘餘的情感。

 

我有一個朋友,她每次和對方分手的時候,都堅持要搞到最難看(笑)。她會說出很多難聽到不可思議的話,每每她向我們轉述的時候我們都不敢置信,直問她,幹嘛這樣?她說:如果我不這樣做的話,我會覺得自己還有回頭的機會,對方也會覺得好像還有繼續的空間。於是,她和她的前男友都是仇人。雖然我對她的行爲不置可否,但內心有小小一部份覺得她這樣做也沒什麼不好。我總是希望兩個人分手的時候,是和平甚或是不傷心的。但這根本就不可能,怎麼會有分手是不傷心的呢?於是為了追求所謂「平靜」的分手,便常常在消耗兩個人剩餘的情感。最後,不但不能結束在最美麗的時候,分手過後回想起來也只會一直對最後的記憶怨恨不已。

 

但在感情中,有誰沒有過藕斷絲連呢?覺得可以再出去最後一次、看最後一場電影、吃最後一次飯,好像走完了這些所謂的「最後一次」心裡就會好過一點。這就像戒毒一樣,只有完全停用而不能循序漸進。這種再來一次也無妨的心態,大概就是永遠不能戒毒成功的原因吧。

 

 

P1090177.jpg

回到穿搭本身吧。拍這些照片的地方在布達佩斯,那幾天天氣很好,但日夜溫差有點大。身上的衣服本來是為了去海邊買的,沒想到穿去泡了溫泉。

簡單的剪裁和熱情的印花,完全是旅遊最好的搭配。

  P1090182.jpg

涼鞋的設計也很簡單,而且是百搭的金色。

P1090183.jpg  

沒有化妝硬要戴墨鏡拍穿搭。

P1090189.jpg  

我覺得這種印花就算在秋天配上米色的皮衣和咖啡色的短靴也會很好看

P1090193.jpg

附上一張布達佩斯的風景照P1090194.jpg  

Ciao~

 

 

 

 

 

 

小日記時間

 

 

昨天,弟弟的店終於開始第一天試營運。從來不吃羊肉的我,弟弟卻開了一間羊肉爐店。為了手足之情我還是去吃了,很意外的發現他們的羊肉吃起來很像牛肉,

湯頭也沒有什麼羊騷味。不知道他們設計的時候客群到底是鎖定喜歡吃羊肉的人還是不敢吃羊肉的人,也許是因為他們貪心想要鎖定兩種客群吧(笑)

大家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柒酒捌食 ---一碗小羊肉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21號

02-8913-36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感情 布達佩斯
    全站熱搜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