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32A44-8BA7-404B-8072-738277828EBA.jpg

 

愛過不是一生,錯過才是

最近,我突然想起很久以前有一個人給了我一個特別浪漫的夜晚。我們在不大的房間裡面做飯、喝酒、聊天,放著搖滾與抒情交織的音樂為背景,等到好不容易有點酒意上心頭時,他說要彈自己創作的歌曲給我聽。我就像個小歌迷,張著大大的眼睛看你彈電吉他,聽你唱那些溫柔又有點感傷的歌曲,「歌詞好悲傷啊」,我說。但每個人都有難以計算的陰影面積,我知道你也有,但那也許不是你的原因,是因為那顆星星。他一直覺得自己彈得不好,我一直笑說我喝醉了聽不出來。後來,他把吉他放下,坐到我旁邊,認真的看著我,問我說,妳有沒有覺得妳曾經錯過了誰。

這真是個好問題,拿著斟滿紅酒的酒杯,我開始回想那些過往,回首過去的戀情我倒是不會為了沒有跟誰走到最後而遺憾,畢竟哪能跟每個遇到的人走到最後呢?而且怎樣才算是最後?婚姻嗎?也沒有人能保證婚姻就等同於美好的結局啊。所以,對於那些在生命中交會過的人,我遺憾的不是沒有結果,而是在那過程中我沒有那麼努力過。在感情中,我是一個好容易放棄的人,而且非常害怕被拒絕。甚至因為害怕被拒絕所以我直接假裝我不需要,假裝我不渴望,說出口的話有時候還很冰冷。我不是個輕易說愛的人,更不要說挽留,只要對方表現一點想要分開的跡象,在他還沒說出口前我就會先轉身。在我身上,他們感覺不到溫度,也感受不到被需要。他們的深情,常常面對我的雲淡風輕,最後誰也沒有熱情。但那些雲淡風輕卻從來都不是真的,我也有想要求助的時刻,我也有想要撒嬌的時刻,不過很少表露出來,我以為我是不想給別人製造負擔,殊不知只是愛面子,這種傲嬌說出來都覺得可笑。但我那時候太小了,我自己沒有發現這件事,我沒有發現我的恐懼是因為愛。

對於他的發問我沈默了一會,因為我好難跟他解釋我覺得我錯過的不是哪個人,而是那個當下。那些因害怕失去而不敢愛的當下、那些因為輕狂而不懂得珍惜的曾經。

 

OOTD

這次的穿搭是在廣西拍的喔~~在一間很漂亮老闆卻態度很差的飯店裡拍的,有多差我就不在這裡多說了,因為我要寫篇千字文來說。

每個夏天都需要一百件露肩上衣,因為肩膀是最性感但露出來卻完全不下流的部分(笑),那些露乳溝的意圖都太明顯,怎麼會有露肩膀的小清新吸引人呢。但挑選露肩上衣,最好還是挑彈性好一點的,不然一直下滑的話也是十分尷尬,剛剛好露出鎖骨就好。至於花色,我最喜歡這種大朵的花卉圖騰,看起來非常春天。

IMG_0462.jpg

 拍照那天朋友就說,來吧,我們出來拍幾張裝B照,哈哈哈哈。裝B照的拍法就是各種疼痛,頭痛、脖子痛,還要搭配各種撩髮pose,同時眼神不要看鏡頭,看遠方或者是看地上都可以。

IMG_0461.jpg

 下半身的部分我就選了牛仔短褲,看起來很休閒,但其實白褲也很適合。

IMG_0487.jpg

我覺得地上的花瓣好美~~

IMG_0485.jpg

廣西真的非常曬,每天都把人曬暈~~ 

IMG_0422.jpg     

出門旅遊最棒的事就是有一個拍照技巧很好的朋友隨行(笑)  

 IMG_0501.jpg  

 

 

小日記時間

 

太久沒出去旅行,都忘記旅行可以是一件這麼累的事。

這次去廣西雖然去的一肚子氣,但因為是跟朋友一起,所以就覺得無所謂啦。

風景再好,都比不過有人相伴。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