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1.jpg

去峇里島一定要打卡的Bali Swing

這次去峇里島算是個意料之外。本來預計在生日的時候出遊,結果那時候公司請假批不過,拖到四月份想說去個日本,結果因為櫻花季機票爆貴,東選西選最後選了五月份去峇里島。少爺本來很不滿意,因為他覺得峇里島就是個海島,但卻硬生生比長灘島貴了N倍,外加上我又不允許他帶朋友出遊,所以整趟旅程他一直興趣缺缺。不跟我討論行程、不參與選飯店、兩手一擺宣布自己是廢物旅伴,唯一值得嘉許的是他記得付錢,所以雖然他態度很差,但畢竟錢是他付的,而且全部的行程我又可以自己決定,就不要要求老闆太多了。

我覺得峇里島與其他海島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裡有很濃厚的宗教歷史背景,走到哪裡都是廟,很有異國風情。而且除了海景之外,這裡的叢林、稻田景觀也很美。我住的第一間飯店露台打開就是田,晚上的時候還可以看見閃閃發亮的星空,我一個人在露台看星星,房間裡傳來少爺對我第兩萬次的呼喚,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峇里島是個很美好的地方。這次的旅程我們每天都包車,包車行程也都是在淘寶上面訂的,一天大約一千塊台幣,司機人很好但不太老實,一直想帶我們去購物以及按摩,但推薦的店都不怎麼樣,偏偏少爺人很好,覺得對方工作那麼辛苦就聽他的吧。FINE.當天我本來是想去另一個梯田的Swing,但司機也沒有聽我說話,就載我們到了ALOHA Swing.其實這種盪鞦圈在峇里島有很多,所幸司機推薦的這間也不錯,人不會太多,鞦韆的選項大約有十個,可以單人盪、雙人盪、全家大小一起盪,最讓我讚賞的部分是你可以加兩百塊台幣,就會有人幫你拍寫真集,張數不限,當天晚上就可以收到所有的照片,我們大概收到了一百多張,非常滿意。畢竟旅行很容易吵的點就是對方把你拍太醜,所以不如花點小錢請專業的來(笑)

IMG_4049.jpg

ALOHA Swing的位置為在一個山坡上,下面就是梯田,所以在拍鞦韆照的時候可以拍到很完整的梯田景觀。

IMG_0233.jpg

我還記得那天早上我穿了這件長洋裝,少爺起床看著我問我說穿這麼漂亮要去哪裡,我說:「要去盪鞦韆。」

IMG_4228.jpg

推薦所有要去盪鞦韆的大家,首先要穿一件開衩的長洋裝,這樣拍照的時候裙擺才會飄、再來是挑亮色系的拍起來才夢幻,我個人推薦白色、黃色、紅色,這三種顏色拍起來都很美。然後背面如果能有點設計感更加分,因為鞦韆拍得幾乎都是背影照。我朋友事後看到照片問我說我是本來就知道有這個行程所以買了這件洋裝嗎?我回他:「我根本是專程來峇里島盪鞦韆的」。

對了,最好記得穿安全褲,因為有太多人都在拍照時走光那個場面真的有點尷尬。

IMG_4226.jpg

每張照片拍出來都超夢幻

IMG_4073.jpg

這裡的盪鞦韆還有很多不同的形狀,讓照片更豐富。但其實盪起來的感覺都差不多~

IMG_4231.jpg

其中有一個特別高的還要穿上全套的安全設備,朋友問我會不會很可怕。我覺得就是一點點恐怖,但完全可以接受。我也是看到有人在那大叫,不過沒有雲霄飛車那種可怕就是了~

拍照的時候攝影師一直叫少爺把頭往後仰,但那個角度拍出來的照片都很醜。回飯店的時候聽到他一直罵罵咧咧說覺得對方在玩他(笑)

IMG_4065.jpg

除了盪鞦韆之外,還有各種不同形狀的鳥巢,讓你拍夢幻網美照(笑)

IMG_4062.jpg

我真的覺得攝影師滿有心的,拍很多角度。

而且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在峇里島我每天都看到女生穿的超夢幻又或是超浮誇,亮片洋裝加高跟鞋,然後男友穿短褲拖鞋在旁邊認命地擔任攝影師。

只能說每個女孩都有個網美夢。

IMG_4054.jpg

推薦大家來峇里島一定要來盪鞦韆喔~

 

ALOHA Swing UBUD

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小日記時間

 

這是再一起將近十個月後,我跟少爺的第二次單獨出遊。心得就是,以後還是帶朋友一起好了。不然我一個人帶著他跟帶著一個三歲小孩一樣,只要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他就會一直無限loop的呼喚我,連我在洗手間都不放過我。帶了朋友起碼可以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要一直找我,不然我怕我忍不住謀殺親夫。但兩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你能更了解對方的個性和習慣、面對突發事件處理的方法,通常只要沒分手感情應該都會藉由一起旅行變得更好(?)而且他特別好的地方就是大部分的事情都願意順著我,即便一直鬼叫好熱好累好餓,也願意最大程度地滿足我的心願。

所以還是感謝少爺帶我去峇里島玩,以後我們還要去很多地方,而下次我會記得帶朋友。

 

 

 

 

 

 

 

 

 

 

 

 

 

 

 

 

fan page

Crystal palette by Kris Kao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ris03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